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祝福

有时我会想,如果我生长在一个有水的城市会怎么样?如果我生长在一个抬头就可以望见山的地方,会怎么样?
一点江河湖海和一些山,我也许就会成为不一样的人。
这座城市簇新又陈旧,单薄又沉重。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。只是……
如果我在一个能凭双腿走到古城中的地方长大;如果我在一个伸出舌头就能抓住音符的地方长大;如果我在一个用手就能触摸到心,在一个离天空和大地都更近的地方长大,也许……
也许我还是不会改变。
我还是会陷入如今一般的困境。因为我的祸患来自于内部的缺陷,躯壳里面滋长的裂缝。我的眼睛学会囚禁自己。我的四肢出走。和山和水和天空和大地不相干的,我失去力气。
这座城市,这个时代,这寰宇之间,这自我的深处,应该有着令人欢愉之物。
我却不能为它们送上祝福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