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时常正在颓然地做一些很紧要但不重要的事情,会忽然停下来,感到少了点什么,少了点什么,少了……好像世界是一个灰尘满布的仓库,我立在外面望进去,没有一件存物和我有关。我既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活动,也不为任何事物驱动。我存在这个世界上,却没有任何存在的理由。
一个“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物为我所深爱”的时刻。
也有那些事情,我的确深切地喜爱、或者喜爱过他们。但是没有一样成为我的存在的意义,没有一样我有为之生死的决心。有些我曾喜爱,却轻易就消散了;有些我也许依旧喜爱,却似乎无足轻重。我好像已经习惯了去喜爱,然后失去。
仅仅是感到喜悦,就能称为“爱”吗?我还是没能参透“爱”是什么。是我天性善变,根本不会“爱”?也许它不是能自然而然刺入骨髓的东西,而是需要我去学会攥住不放?仅仅是没有放弃,就能称之为“爱”吗?
这一切太令我困惑。

评论(4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