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穿过浅滩,在枯干的河的对岸,有一个人拖着步子在走。他失魂落魄地走着,跌跌撞撞地在鹅卵石的浅滩上,拖出长长的行走的轨迹。他的身后,不远处,他的灵魂跟在他后面。朦胧的,飘渺的,跌跌撞撞地跟在他身后,拖出长长的行走的轨迹。
我看着他们走到河滩的尽头。
时过境迁,我回到家乡,可那里没有鹅卵石的浅滩,也没有凹陷的河床。自古以来那里就没有河水流经。我失魂落魄。失魂落魄地彷徨。转眼,我发现我拖着步子在走。跌跌撞撞地在鹅卵石的浅滩上。我回头,看见我的灵魂跟在我后面,拖出长长的行走的轨迹。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