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启示

混凝土地面上裸露着木屑、木条,碎掉的石粉四散逃离。我走进去,看见房子失去了屋顶,在大口地呼吸。上方的空气里涌入了十一月的天空,它掠过钢梁发出哭泣声。自秃掉的屋脊上,垂挂下电线,电线的另一头缠绕在正中央巨大的包裹上,包裹是布满尘土的塑料布,紧紧地束缚着当中的物件。形状,肌理,规格——无不在说那是一座窒息的雕像。我走到他跟前,解开电线的纠缠,把塑料布撕扯到一旁。他白皙而高大,空洞的眼睛颔首注视着我,寸步不移。他丝毫不知道自己曾被囚禁,如今又被解救。他丝毫不知道自己的遮羞布已经掉落,他此刻的赤裸。他的双腿已经坍塌,可是他比任何一座神更完好。我脱掉手套,覆盖在他希腊式的胸膛上。我大受鼓舞。我转头拾起长桌上的錾子,比划在他心口,然后凿下去。他的石头似的雪白的血肉一寸寸模糊,一寸寸深入。石膏屑碎了一地。终于,温热的血液从心脏缺失的位置滴汇而出,顷刻浸湿了我的双手和前襟。房间终于停止了哭泣。我捧着他的血,抬头看见了神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