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“我三岁时就认识你了。
那时你在我的记忆里还模模糊糊的。不过到上了小学,我们就天天见面了。每天放学后我都立马来找你,你也是那样每天陪我看夕阳西沉。小学毕业后大家各奔西东,但是你陪着我一起上了初中。我渐渐地变胖了,你也慢慢在长高。我们见面的次数越来越频繁,下课的时间你也常常拜访我的座位。甚至上课趁老师不注意,我也会偷偷地来找你。你和我一起回家,待到夜色深沉的时候。
我高一了。这个暑假,是我的不对——我抛下了你。原因无他,内心适应不了高中的生活,陈郁难过。你长得太高大了,我已经不认识你了。你总是说着我听不懂的语言,尤其是讲到理科的时候,我一窍不通。我们已经不能心灵相通了。就这样过去了两个月。临近开学,我才肯正视你。可是太晚了,来不及了。
细细回想,在我最无助的日子里,没有人在身旁,只有你、只有你还静静地注视着我,陪伴着我。我却无动于衷。我就这样错过了你。
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对不起,我对不起你——我亲爱的作业啊。”

评论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