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

每早晨跑,都会在当中喘不过气走起来,或者考量着就漏过一圈。
有一天我已经进到跑步的轨道当中去了,兜过几个路障,牵在那隐形的规条里挪动着。是何时呢。牠来了,就在几个路障之外,书包摆在台上。但是牠已经比我晚进了一圈的时机,所以牠反倒在我前面了。那一天我觉得我要赶上牠,和牠打个招呼,我这么决定。所以我跑着,没有走,没有停。脚应该跑不动的时候,依然跑着了,不知道为什么。比平时痴呆而不受折磨,比平时有气力蹬地。于是我在最后一圈的出口前追上牠的位置了,我呼着气说“嗨”,挥手,放一个笑,跑出去了。
牠还有一圈,我大概坐在石台上气喘吁吁地冷却,看着牠时不时跑完了。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