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看了一小段「致埃文汉森」。情节中,可以说是常见地,出现了人与人之间不断误解的情节。这种情节看起来很…刺痛我,我始终害怕着这种误解将会将某些事情推向不可挽回,害怕着它在现实中的存在。
台上他们每个都那么孤独,那么苦恼,那么绝望,那么急切,才产生了这样的误解。这样的误解没有给任何人带来好处。这样看来,这是具有十分的悲剧性的情节。
但是从另外的角度来看,这正是喜剧常用的手法。过分的误解营造出笑料。滑稽有趣。如果怀着轻松的心情,是可以笑出来的。台下也时不时传来笑声。笑声让一切看起来还不至于那么悲伤。
我不知道。如果我在观众席间,我可能要哭出来了。我惧怕这误解的纠缠衍变给事情蒙上危机的色彩。我害怕这一切将以悲剧结局。
而悲剧和喜剧根本是这样的难以分辨。

评论(1)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