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点开。多有冒犯,抱歉。
社交恐惧
文字障碍
精神毒物
下流大学生

早晨醒了,正在玩手机。忽然想起昨夜做了梦,梦里有小米。这时内心有草泥马奔腾而过:怀疑我是不是已经陷入了危险的沉迷。
梦里莫名其妙,在某个室内碰见了米老师。穿得又黑又花,非金非棕的乱蓬蓬的头发。烟熏妆,眼睛很亮。我紧张又激动地想问他要签名,半天没有找到签名的本子。他用英语说话,姿势既不是坐也不是躺,时不时笑,很戳。
在梦里见到的当然只是我想象中的米老师。这辈子大概都不会比梦更接近了。追星(假的)这种事情,我只不过看看听不懂的语言的采访,听听他的歌声,大概根本碰不到一星半点呀。但即便如此我还是在梦中看见他的影子了。姑且记下来发在有人看见的地方,记下来我也曾如此真实地活过吧。
(捂脸哭泣

评论(3)
热度(1)